【軟體名稱】:Hide Folders
【軟體版本】:2009 v3.2.14.575
【軟體語言】:多個語言(已加入繁中)
【檔案大小】:3MB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軟體介紹】:

Hide Folders是一款資料夾隱藏保護軟件,它能徹底保護電腦中的重要數據,只要透過它把要保護的資料夾設定隱藏狀態,資料夾就無法在Windows系統下瀏覽、開啟,亦不能修改、移動、刪除和覆寫。
Hide Folders擁有獨立的介面,可迅速在隱藏與顯示這兩種狀態下進行切換。只有使用Hide Folders進行解鎖之後,被隱藏保護的資料夾才能夠回復正常操作,操作簡單而保護力強。

 

選擇中文語言(traditional)

修改了小許東西,修改了軟體作者遺留了語言檔中[SettingsForm]中的btnHelp_Caption=說明.

及修改主程式object frm中 OK TTntButton為 TButton才能引用語言檔的[確定]

所以後備檔案內的 hf.exe 及 我作的 中文化.exe 內的檔案是有所不同的.

按此下載

 

按此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L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