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電視上偶然看到一個 MV,日本的.我對日本的樂壇很多年沒留意了.

只覺得日本的藝能界近年十分妖異,連很多音樂風格也仿韓國.日本的音樂真的沒落了.(雖說日本音樂界滑落,但自覺香港更差,簡直不知所謂.更莫論跟大陸及台灣比了, 但兩岸三地竟以香港藝人最受尊重,不明.不明...離題了,還是說回正題吧).

MV中看到到一個女生, 穿著一件很普通的恤衫,牛仔褲.台前放著一個咪架,

就這樣是了,感覺十分清新,歌曲也不錯.見螢幕上打出 ZARD,便搜尋一下資料.

呵"  ZARD原來是一個團隊,女主音是 "坂井泉水"(成名已很久了,只覺自己真落後了).

 

 "坂井泉水" 原來已在2007年去世,身前極小接受訪問及上電視,在團隊當主音及作詞,

是日本音樂界的才女,可惜英年早逝..

 

人物

從屬Being,Inc.關聯公司「泉水」,擔任該公司的副社長。家庭成員為父母、弟妹的五人家族。1991年2月成為ZARD主唱,唱紅許多歌曲,成為90年代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女歌手。初期在電視上曾表演過數次,1993年單曲「別認輸」之後就完全沒在媒體前曝光,徹底進行專心致志音樂製作。未公開私生活及經歷,使她成為一民眾心中神秘的音樂家

 

 經歷

 

福岡縣久留米市出生、神奈川縣平塚市秦野市成長(小學4年)。秦野市立西小學秦野市立西中學神奈川縣立伊志田高中畢業。學生社團活動:初中時代田徑隊,高中時代硬式網球隊。在松蔭女子短期大學畢業後,在不動產公司作為OL約2年工作。1990年代認識Being,Inc.社長長戶大幸,以坂井泉水為中心的樂團ZARD組成。

  • 1991年
    • 2月10日、ZARD以『Good-bye My Loneliness』初次亮相。詳細的音樂活動請參考ZARD。 
    •  和病魔奮戰
  • 2006年-2007年
    • 2006年6月坂井開始為了子宮頸癌的治療的重複入出院,並接受了摘除子宮的手術。2007年4月發現癌細胞擴散至肺部,坂井再度入院治療。由於抗癌劑的治療良好,坂井準備於秋天復出歌壇。 
    •  醫院意外
  • 2007年
  • ZARD 
  • ZARD日文官網

ZARD中文官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L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